Uwhisper_

不混圈

21 心系

  朴栖含看到伤痕累累的Omega,瞬间理智全无,积压的怒气达到顶峰,他揪住姜珉恩的后衣领,一记沉闷的拳响落在姜珉恩的侧脸,姜珉恩被他打得偏过头,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操。”姜珉恩反应过来也不甘示弱,收回原本要朝朴宰灿迈过去的脚步,转身想要回击,握拳往朴栖含下巴挥去。朴栖含侧身躲过,抬起右腿踹向姜珉恩的膝弯——


  “啊...!”只听姜珉恩一声惨叫,那一脚踢得极其用力,姜珉恩膝盖着地跪在地上,坚硬的地板与骨骼碰撞的声音尤为刺耳,顿时传来一阵钻心的疼痛,仿佛能听见骨头碎裂的声音。朴栖含根本听不见他的求饶,不等姜珉恩喘息分毫,又是一脚,这次踢在了姜珉恩的小腹。姜珉恩整个人歪斜在地板上被踢得滑出好几米远,直到撞到墙角,他痛呼一声,在地上顺势打了个滚,又挣扎着爬起,摇摇晃晃朝朴栖含扑过去。


  朴栖含闪身躲过对方毫无威胁的拳头,反手揪住姜珉恩的衣领,拳头裹挟着阵阵劲风,呼啸而出,接二连三地砸在姜珉恩已经瘀血泛青的声音侧脸,鼻梁,从下到上,直到姜珉恩痛得发不出声,支撑不住倒在地上。朴栖含还欲挥出去的拳头在看到一旁昏睡的朴宰灿时硬生生收了回来,他捏了捏拳头蹲下身,看着地上已经意识不清,蜷缩成一团烂泥的姜珉恩,挤出一声轻蔑的笑,“要不是还缺你一个签字,我看你能不能活得过今天。”姜珉恩喉咙里发出几声模糊不清的痛苦呻吟,朴栖含也没管他,打横抱起浑身是伤的Omega,大步离开。


  助理接到电话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朴栖含听到医生说Omega没什么大碍才松了口气,随即让助理去处理朴宰灿那个欺软怕硬的Alpha丈夫,“送来治,别让他死了。”


  ——


  “不要洗...不能洗标记...!”昏迷的Omega猛地惊醒,惊恐地伸手捂住后颈,缩在病床上瑟瑟发抖。朴栖含端着一杯水推门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副场景,他快步走上前,把水放在一边,将满头大汗的朴宰灿扶坐起来揽进怀里,手掌在Omega单薄的脊背上一下一下地拍,轻声哄着,“没事了没事了,我在呢。”


  过了好一会儿朴宰灿才终于缓过神来,他泪眼汪汪地抬头,反复确认面前的Alpha是朴栖含,感觉到Alpha低头在自己的额头上吻了吻,又闻到熟悉的让人安心的烈阳信息素,这才敢环住朴栖含的腰,埋在Alpha的胸膛,带着泣音,委屈巴巴,“他...他强迫我洗标记。”


  “我不要...我不要洗...”Omega从始至终都没有在意过身上的伤,没有管朴栖含到底有没有误会,也没有问姜珉恩现在在哪儿,他只在意洗标记,也最恐惧洗标记。他不要让好不容易印上的标记又被强行抹去,他不要自己本就残缺的腺体再经受一次酷刑。


  那是属于朴栖含的标记。


  朴栖含感受到Omega还在微弱地发抖,更是心疼得不行,干脆把朴宰灿从被子里挖出来圈在怀里,耐心地安抚。


  “不洗,不会洗标记。”

  “他以后不敢了。”


  “你...受伤了吗?我看看——”朴宰灿想起来自己昏过去之前听见了打架的声音,于是抱着朴栖含的胳膊,看到Alpha的手指骨节出了血,有几处破皮严重。朴宰灿咬唇,默不作声卷起他的衬衫袖口看了又看,两边都检查一遍,末了捧起Alpha的脸,又发现嘴角有一小块擦伤,脸颊也有一点淤青。果不其然,朴栖含看见Omega瘪瘪嘴,眉头皱在一起,不高兴了。


  朴栖含有些好笑,其实这点伤他都没什么感觉,可是看到朴宰灿这个反应又觉得可爱,曲起食指去刮Omega的鼻尖,想逗逗他,“这么心疼啊?”


  朴宰灿没掉完的眼泪还挂在睫毛上,点点头,“嗯。”


  出乎意料的承认。


  Alpha挑眉,顿时心情愉悦得很,“姓姜的比我严重多了,这会儿还躺着昏迷呢,你要不要也心疼一下他?”


  回应他的是Omega朝他踢过来的脚。软绵绵的,也没什么力气。


  “好了,不逗你了。”朴栖含捉着朴宰灿的脚丫又把人搂过来,“以后你不愿意的事情,没人会强迫你做,好吗?”


  朴宰灿下巴搭在他肩膀上,哼哼两声算是答应了。


  “医生说你受了惊吓,醒过来要是不想再待在这里,就可以出院了。”


  “不想回去...”就算姜珉恩现在不在家,他也不想回到那里,毕竟掰着手指也数不出什么好的回忆。


  “去我那儿,好不好?”朴栖含说的是他之前在酒店的套房。


  “好。”Omega又在他怀里蹭蹭。


  计划总是不如变化,晚上朴栖含临时接到公司总部的电话,让他先回去一趟,有事情等着他处理,还说是朴董事长的意思,已经给他订好机票了。无奈,他只能和助理事无巨细地交代好所有事情,急匆匆往机场赶。


  “乖乖等我,很快就回来。”Alpha临走前又摸了一把朴宰灿毛茸茸的头顶。满意地看见Omega乖巧地答应下来。


  “路上小心,不用担心我的。”嘴上说着没关系,心里还是有点舍不得,Omega抿着嘴趁助理不注意追着朴栖含到楼梯间,拽着朴栖含的袖口,等Alpha转过来的时候凑上去亲了一口,蜻蜓点水的一下,随即就要跑,又被朴栖含拉回来加深这个吻,亲了好久,回到病房的时候脸还是红的,助理很有眼力见,没有多问。


  出院前碰到姜珉恩是朴宰灿没有想到的。准确来说,是姜珉恩来找的他。助理尽责地挡在朴宰灿面前,不让姜珉恩继续靠近。


  “宰灿,我能和你聊聊吗?”


  朴宰灿看见姜珉恩的腿上打了石膏,胳膊和脸上也都包了纱布,和朴栖含描述的一样,果然要严重许多,不过至少目前看来是不会再轻易伤害自己了。于是他抬头对助理说,“没关系的,你让他进来吧。”


  助理站在一边,像个木桩在站岗,姜珉恩也顾不上他,开口就是一串道歉,紧接着开始求情,“宰灿,我不应该那么对你,我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帮我和朴总求求情,让他不要再查我了......”


  朴宰灿不太明白他的意思,转头看向助理,“什么...查他?”朴栖含早就料到会有这一出,助理按照他交代好的把姜珉恩去赌场欠债,用公款填补的事情说了出来,姜珉恩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但还是握紧了拳头看着朴宰灿,他醒来后就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说已经掌握了他近两年来在赌场进出的所有记录,挂断后他又收到一份文件夹,里面是他挪用公款的所有证据。姜珉恩犹如被人掐住了死穴,明白是朴栖含搞的鬼却也无可奈何,只能抱着一丝希望来找朴宰灿,想在他这里找到突破口。


  “宰灿...你不会不管我的对不对?”Alpha死到临头还在可笑地自以为是。


  Omega大概理清了来龙去脉,他看着面前堪称狼狈的姜珉恩,百感交集,说不上什么感觉,只是心里堵得慌,他又不傻,知道姜珉恩并没有真心认错,只是利用自己的心软,想让他在朴栖含面前求情。但是这次,朴宰灿是铁了心要离婚的,经过昨晚,Omega明白自己的婚姻已经不能用失败来形容了,而是畸形。姜珉恩暴露了自己的本性,由内到外都散发着时刻发作的暴戾因子,让他恐惧。他更不能辜负朴栖含为自己付出的这么多,不分青红皂白地“同情”罪人。


  “我帮不了你。”

  “尽快选个时间办离婚手续吧。”


  Omega的态度是从未有过的坚决。


  姜珉恩最后还是妥协了,“好,我答应离婚,你让朴栖含放过我...”


  朴宰灿没有答应姜珉恩,只是让助理去帮自己办出院手续,逐客令明显。姜珉恩又求了几句,最后丧气地离开病房。


  助理开车送的他,回去的路上,朴宰灿坐在车里就感觉不太舒服,尤其是后颈腺体那里,烫得厉害,他伸手摸了摸,想压下体内的燥热,可是没什么用,不禁皱起眉。


  “小朴先生,你身体不舒服吗?”


  “呃、没有不舒服。”朴宰灿放下手,摇摇头,可能是昨晚姜珉恩的信息素胡乱释放,对自己的刺激太大,发情期提前了。


  车停在酒店门口,助理把房卡给他,还是问了句,“需要我联系朴总...”


  “不用了,我真的没事。”不想让朴栖含担心,朴宰灿结果房卡朝助理道谢,随后摆摆手进了酒店。


  因为没带衣服,发情期又来了,被终身标记后的Omega更加贪恋Alpha的味道,朴宰灿洗完澡在衣柜里挑挑拣拣,最后忍着害羞选了一件朴栖含的浴袍,穿上后闻着上面残留的Alpha信息素,缩进被窝,被子和枕头上都充满了朴栖含的气息,这又让他想起那次被骗来还钱的晚上,想着想着脸上又烧得厉害,身上也越来越烫,Omega实在忍不住,难耐地抱着枕头,用腿夹住被子蹭来蹭去。


  朴栖含的电话就在这时打了过来。


  


  —TBC—


  


  


  

评论(1)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